取消了自動升級,同時將回收自動升級的屬性點和修煉加成。

合併了原來的8種八卦真氣,增了“離為火”(傷害增加)、“兌為澤”(受傷減少)、“震為雷”(坐騎經驗)及“天雷無妄”(增加力量)等共8種卦象,其效果及疊加生效規則與原裝備灌注真氣一致,並優化了裝備開通卦象的介面。

全新幫派活動開啟時間為每週四19:00-19:50,為幫派成員共同參與的幫派挑戰類新活動。
組成隊伍戰勝幫派駐地裡前來干擾慶典的妖怪,將會獲得慶典祭司的獎勵。

人物等級≥30級,新增戰前準備BUFF,可打開戰備介面進行職業、心法、神紋、坐騎等調整,並支援一鍵附魔和快速幻化功能等,詳情請點擊BUFF進行查看。

新增了人物戰力及排行榜,人物戰力排行榜,會取“當前穿戴裝備的戰力”和“戰前準備設置的裝備方案的戰力”中的最高值作為排行依據。

新增修煉加速、運鏢任務加速,並於迷宮指引人處新增“進入時光迷宮”選項,入場時選擇“進入時光迷宮”並花費隊長的時光之輪耐久度或開啟迷宮探險加速狀態後點擊此選項可傳送至時光迷宮。